新莊月美瑜伽教室....近年來,我受教於新莊曹月美老師沖道瑜珈的教導,已經三年有餘,雖然我的筋骨很硬,但我深刻體會,沖道瑜珈創辦人日本沖正弘講的,瑜珈要義分為身體瑜珈,知識瑜珈,和奉獻瑜珈!也瞭解,瑜珈就是一種生活態度,我懷著感恩感謝的心,寫關鍵字下這篇文章!瑜珈,就是一種鬆靜自然的氣功!更嚴格來說,也是一種較為自制的自發功!這是很少人深入到的瑜珈奧義!某些人在練氣功或做瑜珈的時候,也容易經歷自然氣動的狀況!當身體在很輕鬆很舒服的延展之下,身體在氣的帶動下,會出現自發的更延展與開網站優化闊的身體延展動作,更開闊也更舒服!這就是瑜珈!讓身體柔軟,也讓心靈柔軟,和自發功的奧義如出一轍,瑜珈行法,所言不虛!普通的瑜珈人,比起很多所謂的氣功人士,常常是有過之而無不及,更重要的是,更能展現出一種內斂圓融的生活態度!不像諸多以意行氣搜尋行銷的,一舉手就能發功治病的所謂氣功高手,的武斷愚昧!瑜珈,對我而言,帶給我的影響並不亞於自發功.瑜珈,其實就是一種身體中更為內斂的自發與無念的氣功!本來就是自發功的一種高級階段,也同樣以靜坐為身體動作上的依歸!瑜珈和自發功,同樣以無念為流!澎湖民宿更重要的是,比起自發功更為一般人所能接受.瑜珈很深刻的部份和自發功是一致的,都是一種鬆靜自然的無念氣功!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婚禮顧問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g42mgjqav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